教学教务
关于10月13日省开直播课参与情况的通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0-14

关于1013日省开直播课参与情况的通报

各县级大、教学点、开放教育学院:

    1013日湖南开放大学有堂直播课,分别是《高速公路、《公务员制度讲座》、毕业论文(小学教育本科)》、《刑事诉讼法学》、《毕业论文(药学本)》,现将具体参与情况通报如下:

1.总体参与情况如下:

图片1


2.具体每门课程参与情况如下:

图片2

图片3

图片4

图片5

图片6

总体而言,汨罗开大、华容开大、临湘大收看情况较好,其他教学点还需进一步加强网上学习。评估工作在即,各教学点须持续、有效抓好抓实教学工作全过程管理,特别是要有效提国开、省开直播课参与率,为顺利迎接办学评估奠定基础。

特此通报!

                   岳阳开放大学教务处

                       2022年1014


湘教QS5-201002-001143 湘ICP备17008341号-4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
网站最佳分辨率:1024*768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或360安全浏览器访问
版权所有:岳阳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岳阳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内容管理


岳阳开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