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教务
规范教学明要求 强化管理抓落实 ——岳阳开放大学开展2022年开放教育综合教学督查
发布人:教务处      发布时间:2022-11-29

规范教学明要求    强化管理抓落实

     ——岳阳开放大学开展2022年开放教育综合教学督查


为深入落实湖南开放大学《关于开展2022年综合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县级开大、教学点的教学指导和支持服务改进教学和管理工作2022年11月23-24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灏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健分别带领教学督查工作小组成员对县级开大开展了为期2天的教学督查。

此次教学主要围绕师资配置、入学教育、学习支持与服务、实践教学实施、网上学习、形成性考核、毕业论文等工作展开。督查主要通过查看资料、网上抽查、座谈会议等方式进行。

检查一在听取临湘、华容、平江开大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他们的教学管理工作,认为各县级开大基本都能按照市校要求的教学环节,认真完成各项教学任务为迎接办学评估检查工作增添了信心。党委委员、副校长熊灏指出后段工作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好质量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抓好开放教育教学过程的规范管理,要近谋远虑,充分准备,积极做好湖南开大迎评工作。

检查二对湘阴、汨罗、岳阳县开大进行了督查,他们首先肯定了各县级开大的工作,同时也指出了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健对县级开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一是要统一要求,提高思想认识;二是上下联动,做好教学服务;三是把握时机,推进迎评工作。

次教学查目的是总结经验,发现不足,相互学习,共同提高,以崭新和饱满的姿态完成好各类教学管理任务,同时也为更好迎接办学评估打下坚实的基础。


湘教QS5-201002-001143 湘ICP备17008341号-4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
网站最佳分辨率:1024*768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或360安全浏览器访问
版权所有:岳阳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岳阳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内容管理


岳阳开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