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湖北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新员工培训项目
发布人:办公室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14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

——湖北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来校洽谈新员工培训

3月13日,湖北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骆志荣一行来我校洽谈新员工培训项目。岳阳开放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乐艳华,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健,教师发展中心主任赵彭,网络工程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杨振参与洽谈。

骆志荣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培训教室、食堂和住宿楼,全面了解新员工培训所需设施设备情况。

1

随后召开的洽谈会由副校长李健主持。赵彭主任就教师发展中心发展历程、人员结构、业务开展、培训特色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骆志荣首先感谢学校对本次培训活动的高度重视,然后在介绍公司总体情况的基础上对本次培训活动提出了需求:一是希望分专业进行精准授课,二是希望课程设置中包含德智体美劳等课程,三是希望学员们能真正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乐艳华校长代表学校对骆志荣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湖北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把新员工培训放到学校表示感谢,表示将举全校之力、集全校之智、全力以赴,充分引进现代教育理念,用现场式教学、沉浸式教学、体验式教学,把培训办成样板工程、精品工程。

2

据了解,湖北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4月,是仙鹤股份(证代码:603733)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人民币5亿元,在湖北石首市东升镇仙鹤工业园投资超 100亿元。公司致力于提供高性能纸基功能新材料领域的整体解决方案,并拥有化工、制浆、能源、原纸、纸制品、环保处理、运输等全产业链产能布局。公司占地3500 亩,近期将实现年产250万吨浆纸,达产后年产总值将突破110亿元,每年可为国家及地方创税达到10亿元。

湖北仙鹤新材料有限公司新员工培训项目的成功洽谈深化了校企合作,促进了产教融合,扩展了学校内涵,服务了产业发展,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增动力、添活力、强实力!

图文编辑:汪  洋

一审核稿:赵  彭

二审核稿:李  健

三审核稿:雷云军


湘教QS5-201002-001143 湘ICP备17008341号-4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
网站最佳分辨率:1024*768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或360安全浏览器访问
版权所有:岳阳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岳阳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内容管理


岳阳开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