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益阳开放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人:办公室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3-31

交流学习促发展       分享互鉴共提升

                            -----益阳开放大学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3月29日,益阳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惠芳、益阳开放大学终身教育与科研处主任唐箭、益阳开放大学终身教育与科研处副主任李君健等一行5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岳阳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宗福,岳阳开放大学党委委员汤玲以及终身教育指导中心、科研与项目处、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座谈交流。

蔡1

(双方在218会议室举办了座谈会 )

蔡2

    (益阳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惠芳与岳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有根交流社区教育工作)

上午,在218会议室举办座谈交流会。会议由岳阳开放大学副校长姜宗福主持。会上,岳阳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宗福首先代表学校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建设和发展相关情况和经验做法,并希望两校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互相学习、紧密合作、共同进步,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我校终身教育指导中心、科研与项目处、组织人事处、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向考察团作了相关工作介绍。会上,大家就开放大学办学资源整合、经费保障、办学工作体制机制、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广泛地交流和深入的探讨。姜宗福副校长表示,今天两校的工作座谈会,为岳阳和益阳两地交流学习,互通有无,加深了解,增进友谊,取长补短搭建了进一步沟通交流的平台。益阳开放大学李惠芳副校长表示能面对面的交流探讨,为双方不断优化办学思路,全面提升开放大学办学质量起到了督促作用。希望今后和岳阳开放大学加强在社区教育、继续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携手发展进步。

蔡3

 (考察团考察张谷镇社区学校)

下午,考察团实地考察了岳阳县张谷英镇社区学校。张谷英镇政府党委委员邹治颖、张谷英镇社区学校校长徐应明接待并陪同考察。考察组重点围绕张谷英镇社区学校办学模式、人员配置、资金构成、活动组织、课程资源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李惠芳校长一行对张谷英镇社区学校积极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先行探索之举给予了高度评价。

蔡4

(考察团实地考察学院路社区)    

3月30日上午,考察团来到全省优秀社区学校学院路社区学校。参观了学院路社区“银龄乐学”课堂,走进社区“老年人智能应用技术进社区”教学现场,深入了解了学院路社区“群英断是非”这一老年教育品牌协同社区治理模式,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充分的认可。

图文编辑:蔡慧敏、肖  静

一审核稿:肖  裔

二审核稿:姜宗福

三审核稿:雷云军


 


湘教QS5-201002-001143 湘ICP备17008341号-4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
网站最佳分辨率:1024*768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或360安全浏览器访问
版权所有:岳阳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岳阳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内容管理


岳阳开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