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提升创新创业素养 成就职业精彩人生
发布人:办公室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4-14

提升创新创业素养 成就职业精彩人生

4月14日,岳阳开放大学2023年第三期模拟创业实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校多功能学术报告厅举行。市就业服务中心党委委员、创业培训服务所所长沈颖,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姜宗福和第三期模创班讲师、管理人员及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典礼由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赵君主持。

继教院4.19图片1

姜宗福在讲话中指出,开展职校学生模拟创业实训,是帮助学生树立创业信心、提高创业能力、提升综合素养的有效手段。希望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学习、积极实践,确保学有所成。黎丹丹代表第三期模创班6位培训讲师发言彭子豪同学代表105名参训同学作表态发言。

沈颖对本期培训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同学们培养创业意识,储备创业知识,练就创业本领,多考证,成功就业。二是要求讲师们认真备课,把握要点,多研讨磨课,提高授课技巧。三是要求工作人员严格按照省市创业培训文件要求,规范管理、用心筹备,为讲师和学员提供优质服务。

继教院4.19图片2

为提高职校学生创业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市就业服务中心大力支持学校向符合条件的在校学生免费开展模拟创业实训。我校作为市就业服务中心2023-2025年度创业培训定点机构,对符合条件的在校生和社会人员开展“创业模拟实训”项目的培训,学校将精心组织,严格管理,确保质量,为有创业梦想的学员铺就成功之路。

图文编辑:李晗蕊

一审核稿:赵 君

二审核稿:姜宗福

三审核稿:雷云军






湘教QS5-201002-001143 湘ICP备17008341号-4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
网站最佳分辨率:1024*768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或360安全浏览器访问
版权所有:岳阳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岳阳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内容管理


岳阳开大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