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务公开
湖南开放大学专家组在岳阳开放大学开展办学实地评估
发布人:办公室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01

聚焦内涵   立德树人 谱写开放教育办学新篇章

          ——湖南开放大学专家组在岳阳开放大学开展办学实地评估

在岳阳开放大学与市一职中专搬迁共建开工典礼刚结束之时,5月29日,以杨先林为组长、邹英为副组长、姚丽娜和陆燕为成员的湖南开放大学办学评估专家组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开展办学实地评估。

终教办1


专家组首先实地考察了我校办学条件,听取了校长乐艳华工作汇报,查看了办学支撑材料,深入课堂、深入实践教学基地,随听了示范面授课,观摩了专业实践教学活动,召开了师生座谈。同时,专家组将检查延伸到县级开大,查看了平江开放大学办学场地、软硬件设施、校园环境,查阅了教学档案,开展了教师座谈与个别访谈,详细了解县级开放大学的教学管理情况。

终教2

通过为期2天的实地查看,加上前期的网上检查和电话抽查,评估专家组对岳阳开放大学办学情况有了全面了解,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对我校开放办学的良好态势和扎实的办学业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专家组认为,岳阳开放大学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持续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在人才培养模式上不断锐意创新、独树一帜、示范引领,在办学条件上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争项目、争资金、解难题,实现了办学体系独立发展,是全省开大的示范和标杆。同时,专家组也提出该校在实践教学、教学督导、支持服务特色案例等方面有待进一步改进和加强。

岳阳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李有根表示,一定按照国家开放大学和省开放大学的要求,积极贯彻从“以量谋大”到“以质图强”转变的发展思路,以此次办学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聚焦教学内涵,立德树人,以服务地方高质量发展为宗旨,以办人民满意的高质量开放大学为目标,为地方发展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坚持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为我市构建服务全民终身学习的教育体系、更好地服务省域副中心城市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谱写岳阳开放大学开放办学新篇章。

图文编辑:余 莉

一审核稿:刘 涛

二审核稿:李 健

三审核稿:雷云军


湘教QS5-201002-001143 湘ICP备17008341号-4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
网站最佳分辨率:1024*768 建议使用IE7.0以上版本或360安全浏览器访问
版权所有:岳阳开放大学 技术支持:岳阳开放大学信息技术中心   内容管理


岳阳开大公众号